阿毛
It's me !
想你所想

日常视频剪辑与修图学习

调节

  • HSL:可以对某个单一色彩进行调节,如提高亮度即饱和度等等。不同于整体调整饱和度,整体饱和度的调节在于媒体所有色彩统一都会发生变动。

内容

  • 图层:可将不同素材一层层覆盖,如一个人物背后出现一种光环特效,那么这可以通过两个图层来完成。光环位于图层 2,人物位于图层 1。

特效

  • 切片渐变:可以运用文字输在视频上,如 “| | |” 三个标点符号,倾斜过来,45° ,然后分成三片,循序渐入的特效。

转场

  • 运镜转场-机内转场,从一个镜头快速转方向到另一个场地,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,由慢到快。下一个镜头,反方向来一遍即可。切掉两个镜头转向快速的部分,拼接到一起即可。

humh

文章作者

站长本人,一个憨批!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想你所想

日常视频剪辑与修图学习
调节 HSL:可以对某个单一色彩进行调节,如提高亮度即饱和度等等。不同于整体调整饱和度,整体饱和度的调节在于媒体所有色彩统一都会发生变动。 内容 图层:可将不同素材一层层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2-10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