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毛
It's me !
想你所想

CentOS搭建FTP服务

文章转载,参考自如下博文,感谢!

https://blog.csdn.net/qq_42683219/article/details/103108438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pxmlinux/p/5528013.html

踩坑
自我需求,需求创建虚拟用户,只允许访问特定的目录。创建了虚拟用户,且指定了访问的目录,但一直不好使,路径不匹配的错误。最后发现原来创建的虚拟用户已经存在且指向了其他目录,所以就算指定了用户并且chown也不好使,必须改变用户的家目录。

humh

文章作者

站长本人,一个憨批!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想你所想

CentOS搭建FTP服务
文章转载,参考自如下博文,感谢!https://blog.csdn.net/qq_42683219/article/details/103108438https://www.cnblogs.com/pxmlinux/p/5528013.html 踩坑自我需求,需求创建虚拟用户,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0-03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