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毛
It's me !
想你所想

WordPress 自定义HTML问题

记录,在使用WordPress编辑文章内容时,自定义HTML不生效的问题。

想要在文章中插入一首歌,于是使用“外链播放器”这种在页面中引入ifream的方式来实现。

https://file.blog.humh.cn/2020/04/image-3.png
外链播放器

刚好WordPress是支持编辑器编写时,自定义html。

但是,在实现过程中,发现,编辑器中编写引入了相应的ifream代码,但却不生效,页面中并没有引入的代码。

https://file.blog.humh.cn/2020/04/image.png

发现原因,WordPress默认不允许自定义加载ifream标签,所以导致不生效。要想解决,需要更改WordPress的默认策略。

在WordPress安装目录的wp-includes文件夹下的kses.php中搜索 $allowedposttags

https://file.blog.humh.cn/2020/04/image-1.png

这是个不过滤标签组成的数组,里面所列即是不过滤的标签集合,你会看到默认定义了很多允许加载的标签。假如你发表文章时带有iframe标签。

<iframe src=”#” width=”10″ height=”10″ frameborder=”0″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

不想被不过滤,可在 $allowedposttags 中添加下面语句:

                'iframe'     => array(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'src'     => tru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'width'   => tru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'height'  => tru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'frameborder'   => true,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'allowfullscreen'  => true,
                ),

如图所示:

https://file.blog.humh.cn/2020/04/image-2.png
改动效果

再次,在编写文章时,引入你自定义的ifream代码,发布后,你会发现,成功加载了。

https://file.blog.humh.cn/2020/04/image-4.png
文章中引入外链播放器实际效果

参考:
本文阐述的ifream解决办法参考自:https://www.xintheme.com/wpjiaocheng/42075.html

humh

文章作者

站长本人,一个憨批!

发表回复

textsms
account_circle
email

想你所想

WordPress 自定义HTML问题
记录,在使用WordPress编辑文章内容时,自定义HTML不生效的问题。 想要在文章中插入一首歌,于是使用“外链播放器”这种在页面中引入ifream的方式来实现。 外链播放器 刚好WordPre…
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
2020-04-05